应付这群信神的蠢货,我们应该游刃有余

【综乙女】角色扮演

鬼灭:炼/宇/炭/猗/童/透/蛇

青之驱魔师:阿玛依蒙

守护者联盟:Jack Frost

(后两个是我自己超级想写,所以送给大家了





炼狱————班主任与逃课不良少女


“唔姆,这样逃课可不好呀。”


你的班主任此刻正面带笑容地见证试图翻墙失败而劈叉挂在墙头的你,“很危险的哦,快下来吧?”


他张开双臂,手臂和胸口的肌肉舒展开来,使得教师制服的衬衫绷得紧紧地,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打算接住你。


“不要怕,勇敢地跳下来吧!我会负责接住你的,____少女!!”


下落的一瞬间心脏都悬空了起来,景物快速的划过眼前后自己就落在了一个结实有力的臂膀里。他稳稳地接住了你,男人的体温透过布料传递过来,你靠在他胸膛上能听到鼓动的心跳声,只是抱地实在有些太紧了。


“好,今后你就由我来照顾吧!”





宇髓——美术家教与生徒




“嗯,我就是你的美术家教哦,请多指教。”头戴兜帽的年轻男子懒散地挥了挥手,


“不错嘛,这样就有一个好的开始了,一切都会按照计划华丽地进行吧,我可是神哦。”凑过来,轻而易举地化解了你的攻势然后一把捏上了你肥嘟嘟的脸蛋然后将人拉入怀里。


“记得叫我天元大人。”


你以为自己的美术老师会是个白发苍苍,干瘪瘦弱的老头,要与你相处的却是个头戴兜帽口吐泡泡的帅气男青年。而现在他正推着小推车悠然漫步在你蹦蹦跳跳的身影之后,纵容地瞧着你像仓鼠屯粮一样增加脂肪无上限的膨化食品和速溶奶茶的囤货,一趟又一趟,乐此不疲。


有身材高大的男友就是有这点好处,他一手提起了满满的塑料袋子,另一只手背到身后在空中挽了两下,示意你牵住他。


“不要跟丢了,让人操心的坏孩子。”






童磨————宅家男友和现充女


“来玩游戏吧!输的人就要脱一件衣服的那种!”


“我拒绝。话说回来你这是跟谁学的?”


你纳闷地白了一眼一旁笑的眼睛都眯起来只留两根生动粗眉毛的童磨。这家伙虽然一向对恶趣味的事抱有热情,但如果没人教他的话这种突如其来的话题又很难从童磨嘴里蹦出来。


简单来说,就是你的男朋友他缺乏“创新”。


“呀呀,我不擅长探索和研究这方面的事呢。所以才要交给亲爱的你呀,老婆大人?”


回忆起他这样说的时候,眼前似乎还浮现了那撒娇卖萌地一歪头。


“呼呼?”


一个不留神就被他凑到眼前,鼻尖顶着鼻尖地眨着虹色的眼眸。可恶,凑得太近了。


“在想什么呢,快点过来玩吧!道具我都准备好了呦?”童磨说着摇了摇手里的纸牌,长腿一跨便侧躺到身后粉红色的沙发上,姿态妖娆的冲你抛了个媚眼。这时你才注意到这个死宅男早就已经换上了你们周末在家里穿的丝质睡衣,薄薄地一层妥帖地包裹出男人健硕的身型,诚实地只留一个活结在腰间,一拉就会松开。


里面没穿吧?里面肯定什么都没有穿吧?!


明明之前想着‘如果自己输了的话怎么办’,现在却变成了‘箭在弦上 不得不发’,不论怎么想自己的牌运都不至于输掉全身的衣服还没能让对面那个信心满满的人求饶吧?


你揣了一肚子的心事,信誓旦旦地坐在了童磨的对面,心里估算着自己最多可以输几次,但又回忆起来童磨其实不擅长玩牌类游戏来着。


“呜哇,输掉了呢……”

果然,

“老婆大人…,好厉害啊……”

哼哼哼,你老婆我当初可是……

“那就没办法了,来吧。”


说罢,对面的人一歪脖,摇起了不知从哪里淘来的小扇子,躺平了摸摸自己腰间的丝绸结,悠哉悠哉像只引颈受戮的雄兽,一副花苞初绽任君采捷的模样。


这是要你自己去扒他?


你瞪他,他也回眸盯着你,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碰触了什么羞耻的底线似的,一副“哀家生得再娇艳无人疼又有什么用”的样子,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又丢了枚哀怨的眼神,真是华妃在世。


软弱的丝绸经不起撩拨,顺着紧绷的肩线滑落,紧实的腰腹平日由黑色紧身衣包裹,现在正随着主人的呼吸节奏微微鼓起。你第一次见到如此顺从的他,像是被填饱了糖心的棉花,满足得飘飘欲仙。


他知道,你一向脸皮子薄,不喜欢主动,所以平时都是他的手先摸过去找你;


但是今天的他貌似也想让你知道,他是个喜欢等着别人上前来寻路问道,敲门探柳的‘等闲‘之人。


那副不窥人间事,我自画中仙的样子活脱脱像个高据祠堂的教主。


而你,就要把这人拉入尘世中了。





伊黑———瑜伽教练与生徒



“柔韧性实在太差了,我的单独辅导可是多少人求而不得的,感恩戴德地接受吧。”


一只柔软的手指在你面前欠揍地点了点,然后就顺着腰部一路爬到了你的肩上。美其名曰指导,其实就是耍流氓吧这个家伙?一开始物色教练的时候看照片以为是女孩子才会选他的,到头来是个货真价实带把的啊,总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在想什么?这种时候都不专心吗?看来有必要让你用身体来记住了。”


面前是一张略带得意的漂亮脸蛋,同时传来的是你双手突然被反背到身后扭成不思议形状的痛感。黑发滑至你的面颊遮住你的眉眼,眉间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能坚持5分钟的话就给你更多。”




炭治郎———天使学弟与学姐



“啊,早上好,学姐!”


身后传来哒哒的跑步声,好像很急切的样子。“还好赶上了,请您收下,这是今天的份!”


追上来的学弟是低年级有名的小太阳,几乎没有人会不喜欢他这幅天使下凡般的模样吧?炭治郎作为家里的长男,照顾人的能力自然是一等一的好,平时几个妹妹的便当都是他来做,直到你帮他补习了一次以后,听说你自己独居的炭治郎就自告奋勇地说要每天给你带中午的便当。


“看着学姐吃下去我做的东西,自己也会有幸福感。”坐在对面的男孩双手托腮,脸蛋泛起两点可爱的红晕,只是对你来说在别人的注视下吃东西多少有点难。


“不合胃口吗?下次我试试别的料理...”


重点不在那里啊炭炭....,不过他的盛情难却实在令你无法拒绝,只能硬着头皮往嘴里送。


学姐,好听话啊。


七年的时间,人体内的血液就会从头到尾换新一次,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七年时间,如果你的食物全部由炭治郎提供。他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你。

仿佛自己重塑了恋人的身体一般,得到一个纯洁的、只属于炭治郎的你。






时透———校医与受伤的青春期男孩


“把上衣脱了,让我看看你伤到哪儿了。”

身为校医的你一脸头疼地用目光扫射面前这个声称自己受了伤的天才少年,谁知道他为什么就是别扭着不给你看。明明闲来无事来找自己最多的不就是他。


“可是……我才十四岁呢。”


听了这话你猛抽一口气,想要冲着他脑袋来一下却又因为男孩幼猫般的模样而舍不得。他虽然对其他人冷漠,却是最黏你的。


别多想了,小鬼。


你用眼神示意他,无一郎抬头瞧了你一眼,便卷起衬衣下摆一把将上衣扯掉了。


正处于发育期的少年,身子骨抽条的快,看起来很纤长,自天鹅一般微微弯曲的后颈向下便是一条细长排齐的脊骨。不过由于常年的锻炼,看起来一点也不文弱,反而有一种充满旺盛生命力的博发之感。你感觉到一股幽然的眼神,是无一郎转过头在层层发间转过来的水绿而澄澈的眼眸。


视线一路下滑到腰窝上方,你发现两个小巧的凹陷上有一小片的淤青,开始有些发紫了。男孩子之间的闹着玩总是没个轻重,一不小心磕了碰了都是常事,但你莫名地觉得,对于这样漂亮的少年来说,一处小小的伤都是对艺术品的摧残。


“老师,那个眼神,我不喜欢哦。”

“那个,好像看着物品一样的眼神。莫非,你也觉得我很脆弱吗?”


突如其来地,他弯曲的背肌舒展,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过身,一把抓住了你没来得及放下的想要揉开淤青的手。


痛吗?你本来想要这样问的,


“我很强壮哦,对上那些不守规矩非要慨窥别人东西的男生也是,对上老师你这样柔弱的女人也是。”

“不论哪一个,我都不会站下风。”

他在低于你身高的地方抬眼,自下而上依旧维持着一向的冷漠神情,莹莹的眼眸里却带上了多于平常的东西,一点挑衅和揶揄。

还有更多的势在必得。


“想要亲自试试看吗?”







猗窝座————武道馆馆长和挑战者


你所在的武道馆的馆长是一个外貌奇异的青年,桃粉色的短发和睫毛把他的脸蛋衬得像娃娃一样丰盈,身上遍布的怪异纹身又突出了这个人的特例独行,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其实距离只是一种习惯,他也是个对待女性很温柔的人。


“准备好了吗?”

“呵!”


双方行了礼之后你摆出了迎战的架势,这不是你第一次挑战他,却对于对面人的气势依旧怀抱着恐惧。此刻你面前的是一头直立的野兽,他会思考,有人形,却有一副横冲直撞,随时要撕扯掉猎物皮肉的威压在骨骼里酝酿。他太强了,几乎没人能在哪一次的挑战中打赢他,这一次大概也会是同样的结果吧。


猗窝座俯身冲过来,在你以为自己格挡住他的同时一脚踢向你没站稳的脚跟,眼看着自己的身体飞速下落,马上就要脑袋着地。闭上眼正要迎接疼痛的来袭,一只手就托住了你的后脑,在落地前缓冲了压力垫在了你的头与地面之间,睁开眼睛,对上的是一副略带担忧的眼神。


“不要害怕,”他揽着你在你耳边低喃着,


“最起码,不要怕我。”


原来自己所想,他都清楚。





阿玛依蒙————糖果店老板和买糖的小女孩


这是你第一次敲开街角这家不起眼的糖果店的门。一起玩的孩子们之间流传着这里有恶魔出没的流言,甚至有人说这家店就是恶魔开的。但是你一直都对这里抱有好奇,直到今天从父母的眼皮子低下偷偷溜掉推开了这里的门。


门口的铃声响了,是很奇特的邪恶笑声,吓了你一跳。屋内光线昏暗,只能看到收银台上有个模糊的黑影蹲着。


“呦~!欢迎光临,你是这里的第一位客人呢。”


平淡而无任何起伏的音调响起,一张面色苍白又带有浓重黑眼圈的脸就贴了过来。深绿的瞳随着你的动作而聚焦,他问你要买什么,却不肯从你面前离开,挡住了通往商品货架的路又理直气壮。


“兄长大人说我的店太久没有卖出去东西了所以再亏空的话就要把这里出兑了,那样的话这里就不属于我了,真头疼啊。”他用尖利的指甲点着下巴说,腮帮正吃着的棒棒糖从左侧滚到了右侧。


“你把这里都买下来的话应该就没问题了吧,嗯,就这么决定了。”一拳砸在掌心,阿玛依蒙毫不顾忌你的心情,更不想去考虑一个小孩子哪里会有那么多钱的事实。


“撒,签下契约吧,现在这里属于你了,作为恶魔的我也将会在未来收回我的报酬..”


缘分由此结下,地狱之门已然开启,你平凡的生活就此改变。









杰克冻人————新与旧的守护者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一枚晶莹的雪花掠过草坪的上空慢悠悠地降落在了你的鼻尖上。


“嘿!”银白发色的男孩突然骑着一根造型怪异的木杖降落在了你眼前,“喜欢冬天吗?”


原来是他,杰克冻人,你知道他的。与姣好的容貌齐名的是他的淘气程度,在圣诞老人的名单上总能排第一。


“是的,冬天很美丽,就像你的眼睛。”你笑了笑,直面他愕然的神色。

“你,你能看见我?我是说,刚刚那本来是自言自语的...请不要把我当作怪人,我的意思是...你好?”


他迅速掩饰了一下自己的慌张,把银白色的脑袋靠在了自己的法杖上,似乎摆了一个自以为比较帅气的姿势。你的笑容更大了,坦然的告诉他自己将成为守护者之一,作为月中人新的选择。


你放下了手里的书,站立起来凑近了他。男孩就像被什么东西烫到了一般快速的后退,白皙的皮肤却掩饰不了攀爬上耳根和面颊的粉红。


“很荣幸见到你,冰霜的使者先生,”你眨眨眼,不由分说地握住了他的手,“今后一起努力吧,为了孩子们的未来。”趁机曲起手指挠了挠他的手心,满意地端详面前泛粉的雪团子。


我们以后的日子还长,别急着害羞嘛。








----------------------------------------------------------------------------------------

有关炭炭那篇是一个忒休斯之船一样的问题,不要过多解读。


末日已经在写了不要催了呜呜呜呜呜呜,我最近又去温习青驱了,阿玛依蒙太可爱了我好喜欢他////




评论(74)
热度(3729)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渣打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