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这群信神的蠢货,我们应该游刃有余

有关致谢致歉与挂人的声明

我是 @我辈女流 和 @444489 ,  这是有关 @麓莉丝 买热度及小号洗白事件的致谢致歉与挂人的声明。


我不想大家的努力白费,也不想事情变质,更不想去批判什么变成一种政治正确。


第一点,先道歉。


事情虽然没结束,但我必须向所有观众老爷和吃瓜群众道歉。

请让我好好剖析一下自己。


1您们辛苦辽!从过年这几天到最近,因为挂人的事占了tag,同时也刷屏了不少人的首页。给您们带来了观感上的体验下降,我必须承担责任。一鞠躬。


2打扰了两个圈子的清净,对不起!我知道挂人贴在榜单挤下去不少帖子,热度上去了,占榜单了,那就是我的错。帖子有我写的好几份,非常抱歉!!二鞠躬。


3很多孩子,和太太,因为站在了这边,被私聊侮辱,被骚扰,被泄露隐私,甚至一些中立的路人也被因为发言而被卷入,被认为选了边站,影响了许多人的心情乃至生活,非常抱歉。三鞠躬。


4这几天我肝出了三篇长文章,作为一个写挂人贴的人,我必须让路人去感同身受,去更容易理解这件事情,去觉得有趣,所以我尽量把这件曲折又扑朔迷离的事情写的有趣,也更直白一些,这种挂人方式也许会引起别人的不赞同与反感,我必须道歉。四鞠躬。


5我这个人说话比较直,不够温柔。在和大家对话的过程中一定有态度欠佳和语气不够温和的时候,这种事情没有理由,一定要给大家道歉。我会反省,五鞠躬。



二,致谢。


在此次挂人事件中,有不少路人,太太,都选择了真相,也站在了我这一边。她们都收集证据,做材料,做到深夜。有人私聊我支持我,有人评论支持我,有人和我一起做扒皮和挂人贴。

    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但是我都感激她们。

    每一个人,我都有印象,或多或少,我都熟悉。

    是你们的存在让我走了下去,是你们让我知道不是大家都冷漠,都不在乎。


     从一开始做帖子的几位太太,是你们给了我勇气站出来。

      @断川看鸣路  @今天麓莉丝太太的小粉丝掉马了吗  @来日可期 

     几位太太做的早,也比我承受了多得多的舆论和质疑。她们从哪一点来说,都是比我厉害的多的人,我对您们感激,也敬佩。

      我知道有一个讨论组的大家做了总结,还有不少在麓莉丝标签中发言的,私聊我的,评论支持的大家,我不希望影响大家以后在圈子里的交际,但也不想让他们就这么无名,所以去尽量一个一个问了大家愿意不愿意被带艾特。这里肯定做不全,非常对不起大家,我还会往里加,谁想被带也一定要私聊我,我希望大家起码可以记住这一起的努力。


    大家原本都是陌生人,因为这件事相遇,我无比感激。这才叫团结。

    我因为问了太多人显示操作频繁,暂时没办法私聊,大家一定要私信或者评论我,我怕落下谁。


 @九言川  @泅澜  @阿念  @白原  @黑田纯子  @李白哥哥的小迷妹♡  @囚桑  @江波涛中泥石流  @天方叶谈  @芝士爆浆丸w  @泽知.  @klllll....  @秋晚晚Anight  @舞痕•蓮_补JO中  @刍狗之参  @四海八洋  @且听风云  @今天的若雅死了吗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Powerless  @大狮叽vs小松许  @远山  @北辰 

 @呵呵  @鱼刺儿x  @别说了我就是戏精  @鹿柒 

 @沙雕少女余白鸭  @埃及碎月。  @乔汐ww  @六朝星河  @丝瓜太长  @蔚 星熠.  @Azusa又回来辣੭ ᐕ)੭*⁾⁾  @轰出橙绿的绝美爱情❤💚💛  @檩清  @方得不是刀得  @甜心书  @溯世  @演员  @蜜桃桃  @阿七只会咕咕咕  @爱喝喝,不喝滚。  @花茶茶茶茶 

 @无名之辈  @你算哪棵板蓝根  @困困困困  @恰叉烧包吗  @是云雀不是麻雀  @123  @断幺九冠军  @不言哥哥现场打人。 

          我明白,一路走下来,你们才是我最重视的,我所得到的最珍贵的。

          你们是光,照亮了我。

           对面不值得,你们值得。


第三,有关对家。


在这里我要说明,我不需要任何人的道歉,也受不起感激。

原因很简单,我是自愿站出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承受所有结果的准备。


有关当事人 @麓莉丝 ,直到现在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我可是看到您晋江更新了呢,是不是大家怎么说,怎么做你都不在乎?


你是铁打的老爷?我知道你会回乐乎,帖子不删,就放合集里,大家都看得见。


你可以装作没看见,但是这事,不说清楚咱们就不翻篇。我不会辜负相信我的大家,也不会糊弄敷衍自己。


我不知道间谍套话和侵犯隐私是你们谁的主意,但是既然人家把我大号扒出来了,那我就大号挂一辈子。我以后会写文章,也会再简介里写好置顶避雷。


 @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  @qwq 你们两个,没办法被原谅。至今也没给小孩道歉。人身攻击我一个人能让这边倒是吗?没有理由就捏造是吗?

         

说出的话要负责,对谁都适用。你们不出面道歉一天,我就挂你们一天。我问心无愧,你们呢?


关于对家,很多都做出了肉眼可见的态度改变。


对于一部分人,我想说,转个挂人贴再加段话,那不叫道歉,也不叫声明。说一句你不再参与此事,什么也表达不了。


有人一开始甚至连帮自己那边说话都不敢,看事情结束了反而跳出来说自己不怕,发个自己只是不想让人讨厌只是刚刚才想清楚的声明。


也有人发了个退圈声明威胁人然后诈尸,或者是只敢在自己的地盘跳脚窝里横的家伙。


对于以上两种人,我想说,世界上不缺聪明人,从来都不缺。

您可以明哲保身,但是那也请您别借机炒作,趁热诈尸。

事就摆在这,大家看的清清楚楚。怂就是怂,别找借口,也别被人瞧不起。

我甚至可以敬佩那些依旧为朋友挺身而出的人,可是你们不行。

某些小朋友也看好,事实是什么,什么人值得你去站,看看你身边的人她们都在做什么。


第四,有关我自己。


    这些天,我确实认识了不少人。被人叫太太,我觉得很惶恐。

    我作品少,写东西也只是刚开始。就像我的文章开头都会写的,没有灵魂的文字无法打动人心。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给读者带来好的文字,对的观感,她们在看完我的文字会不会有所感悟,有所思考。

    有些太太最近决定入这个乙女圈,我知道这里从来都不缺写手,对于大家的加入无比感激。我没有任何资格,我只是个人角度希望大家是因为喜爱,才来产粮,是因为大家想把自己的喜爱和别人分享,才来发表文章和图画。


我这么说可能会得罪人,可是我从出来那一刻就没怕过这件事。

写东西,靠不得别人。


     谁,为了什么,在做什么,和谁一起,大家都看在眼里,不必贼喊捉贼。

      

      这篇致谢与致歉,只限于我个人。我没有资格,也不想去代表任何人。

      我也许看起来是个领头的,但那就是个表象。是大家自发的,去维护圈子的公正与清净。

      该道歉的,该解释真相的,你们该面对的从来不是一个人。

      你们欠的,是给大家的交代。

      

      无比感激,因为有你。

      以后可能会混迹各个圈子,写点东西。

      某CP当事人发刀,不会写的。


      这事,是没结束。

      我希望大家可以取消关注我和 @444489 ,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还是那个只有十几个粉丝的小透明写手。

      可是没关系,我的每个读者,我都记得,我都眼熟。我也不嫌丢人,行的正,站得直,没什么丢人的。

      

       我谢谢大家,但是因为这件事而关注我,那就变质了。请大家帮我拔龙鳞。


        观众姥爷们,能博您一笑就值得我庆幸。






       暂时想到这些,以后还会加上的。














评论(210)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渣打童子🍯 | Powered by LOFTER